市民宗委到柳江区进德镇龙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0-11-13 17:34    |  作者: 覃振江、荣晓丽

11月12日上午,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兰带队到定点帮扶村——柳江区进德镇龙新村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龙新村党支书熊启才汇报了近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及迎接上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情况。柳江区进德镇镇长曾澧对龙新村近年来扶贫工作做出小结,并反馈了进德镇党代表活动室第四季度收集到意见建议。

吴慧兰对龙新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民宗委作为龙新村的定点结对帮扶单位,一定贯彻落实中央“四不摘”的责任,力所能及地帮助龙新村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座谈会后,市民宗委调研组入户走访了解脱贫户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勉励他们: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工作分队长傅红亮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