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民宗委传达学习自治区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2-10 10:15    |  作者: 班雪梅、荣晓丽

2月8日,柳州市民宗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兰传达了班忠柏主任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民宗委2021年工作要点》。对获得2020年度全区民宗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珍惜荣誉,进一步加强民宗信息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是要不断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式载体,促进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四是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助推柳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会议提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争先,要向先进市学习,力争2021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