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举办“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网络短视频大赛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5-10 16:45    |  作者: 覃振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由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柳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柳州市网络短视频大赛5月8日在窑埠古镇举行了启动仪式。

“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柳州市网络短视频大赛,将把党史、山歌与短视频进行结合,大力丰富红色文化内涵,创新传播模式。重温、传播这些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柳州市网络短视频大赛,分为“红色记忆·赞歌献给党”“红色记忆·礼赞新时代”“红色记忆·民族大团结”“红色记忆·青春再出发”四个部分的内容。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作品,生动反映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讴歌党领导人民的伟大创造,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展现广西和柳州凝心聚力“十四五”、开启发展新征程的伟大担当,彰显各族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