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民宗委开展2022年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2-07-22 17:41    |  作者: 苏嘉莉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建设,721日上午,市民宗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2年廉政专题党课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泉同志作廉政警示教育授课

专题党课上,周泉同志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方式进行了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吸取教训,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风廉政意识。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正风肃纪,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要勇于担当,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民宗建设抓出成效。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有很好的教育和启发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当严守法纪的模范,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