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举办“弘扬民族团结精神,促进道德文化建设”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龙潭公园  |   发布日期: 2020-12-01 15:06    |  作者: 秦川华、杨帆

为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11月27日上午,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在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龙潭公园举办了2020年道德讲堂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民宗委、市林业和园林局等部门领导及林园系统局属各单位职工代表200多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舞蹈、情景剧、知识问答、侗族木结构手工制作等形式,展现了柳州风情四绝的风采,弘扬了少数民族的优秀文化,宣传了民族团结政策知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寓教于乐,现场气氛热烈,干部职工和市民游客反响热烈,纷纷拍手称赞。

当前,柳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入了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积极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窗口单位、进景区等“十进”工作。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并将旅游与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度融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