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广西代表团总结暨民族体育工作会议召开,柳州获得表彰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0-12-18 16:48   

20201217日,自治区民宗委、自治区体育局在南宁召开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广西代表团总结暨民族体育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广西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成绩及经验,并表彰了本届运动会上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柳州市民宗委荣获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优秀单位”,柳州花炮教练谭毅谋荣获广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优秀教练”奖,柳州花炮运动员刘永利、韦凯旋、覃元财、莫华定、刘成等荣获广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优秀运动员”奖。


优秀单位代表领奖


柳州市民宗委荣获广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优秀单位”奖


柳州花炮教练谭毅谋领奖


柳州花炮运动员领奖


柳州运动员出征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花炮、射弩、蹴球等项目,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花炮项目竞赛夺得一等奖,连续几届夺取全国民族运动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