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开展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2-08 16:10    |  作者: 覃振江

春节将至,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8午,市民宗委召开干部大会,开展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兰代表市民宗委领导班子作集体谈话,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二要严守廉洁纪律,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三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节日应急值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有关要求。

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精神,通报全市三起公款旅游典型问题。

此次节前廉政谈话,达到了“提神醒脑”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