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柳州调查队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

来源: 柳州调查队  |   发布日期: 2020-09-11 15:54   

为传承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爱运动的热情。95日,柳州调查队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

活动以“民族团结手拉手 文体活动心连心”为主题,实现“趣味”与“民族味”相结合,项目设置多元化意义,“飞驰人生——飞向欢乐的靶心”“欢乐袋鼠跳——跃动越快乐”“大家乐套圈——民族团结手拉手”“赶球接力跑——奔跑的统计战士”“背篓抛绣球——民族团结一脉相承”“三人板鞋——齐心协力向前冲”。这些项目趣味十足,齐用力,用巧力,在考验团队协作配合的同时,也对技巧、战术提出了要求。每项比赛环环相扣、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参赛队员个个鼓足劲,赛出精彩,赛出新意,赛出团结。整个赛场氛围激烈而友好,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加油声、欢笑声、鼓掌声中,趣味竞技活动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开展趣味项目竞技活动,聚民族心,凝团结力,强内动力,提精气神,展新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同力促发展,要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昂扬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热情为柳州调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