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举办2020年少数民族干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0-09-15 15:54    |  作者: 覃振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思想上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9月14日,由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市民宗委联合举办的柳州市2020年少数民族干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开班。本期培训班从9月14日始至18日,共5天,来自市直各单位、各县区的少数民族干部或从事民族、宗教工作的干部共80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等专题辅导内容。邀请了自治区民宗委领导、柳州市领导、柳州市民宗委领导以及柳州市委党校老师为学员上课。课程还安排了实地参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环节,安排讲解员讲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交流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培训班的开展,旨在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少数民族干部队伍,提高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助推柳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