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庆幸福年”系列活动

来源: 城中区民宗局  |   发布日期: 2021-02-10 10:25    |  作者: 卢陨倩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在按规定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城中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庆幸福年”系列活动,为各族群众开展各类迎新活动,营造辖区安定祥和、浓厚的春节氛围。

城中区弯塘社区党委开展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法迎春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党员以及少数民族书法爱好者,大家现场挥毫泼墨,一起一落之间将一幅幅吉祥祝福的春联完美的呈现。城中区民宗局及各街道办事处开展辖区少数民族代表及困难群众慰问活动。慰问组带着米、油、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来到少数民族代表及困难群众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带去新春问候。通过慰问活动,既增强了各族群众的凝聚力和幸福感,也使各族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2021年春节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