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10家民品民贸企业因贡献大获得奖励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0-08-20 17:18    |  作者: 班雪梅

柳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民品民贸生产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有序复工复产。在政策的扶持下,柳州市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和民族贸易企业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增强研发实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逆势而上,实现生产标准化、企业品牌化,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持续提升,为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

近日,柳州市委、市政府为奖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再上新台阶,决定对2019年做出较大贡献的工业企业(园区)给予奖励,柳州10家民品民贸企业上榜获奖名单。其中:广西天天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强优企业上台阶奖”;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技术改造奖”;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广西鸿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被授予“技术创新奖”;广西融水扬子木业有限公司、广西三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民贸企业被授予“新增规模以上奖”。

柳州民品民贸企业感恩党和国家扶持,自身发展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如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把民族团结工作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成企业促和谐、谋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有力地维护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促进了企业发展。新冠疫情期间,公司勇担社会责任,迅速部署,向疫情救援一线及当地社区等捐款捐物, 累计价值超过300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广西花红药业捐赠价值 102.2万元人民币的药品专项用于支持湖北(武汉)和广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十多年来累计出资6000多万元支持少数民族地区及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体现了民族企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