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举办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3-30 16:49    |  作者: 荣晓丽

促进柳州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走进高校,培育师生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3月26日,“柳州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和“柳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在广西科技大学揭牌,与此同时,柳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和广西科技大学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柳州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协议》和《共建柳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协议》。

两个基地揭牌是柳州市委统战部、柳州市民宗委和广西科技大学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共同推动柳州市统战理论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工作的具体举措,今后将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主线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当中,积极参与统战理论研究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活动,以统战理论创新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把基地建成统战工作发展的智囊团,为柳州统战工作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做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广西民族大学二级教授徐杰舜“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进一步讲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

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正义,柳州市民宗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广西科技大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