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委常委会听取民族宗教工作汇报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0-11-05 16:40    |  作者: 颜纯欣

112日,柳州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了柳州市民工作情况的汇报。

柳州市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兰汇报了柳州市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今年以来,柳州市民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高位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全面小康,助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各项民族政策的落实,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着力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不断提升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促进全市民族宗教创新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柳州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民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为维护全市民族团结和谐宗教和顺稳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