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苗乡各界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

来源: 融水县委统战部  |   发布日期: 2020-11-18 15:21    |  作者: 秦胜聪、欧振波、覃文慧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融水苗乡大地引起持续热议,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新征程的方向,我们将进一步学习,认真贯彻全会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再将全会精神向我们的社区党员进行传达”。苗家小镇社区第一书记何国栋说。

在融水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苗家小镇社区里,何国栋一有时间便会组织社区的两委、党员和搬迁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报道,并结合全会精神商讨近期的群众就业提升计划、社区管理工作和帮扶政策落实,以社区例会和走访入户宣传等方式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11月5日,融水县委统战部、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今后将继续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县各级的统一部署,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切实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融水将紧紧围绕脱贫摘帽和全面小康目标任务,继续以脱贫攻坚统领全县科学发展大局,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剩余贫困人口、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