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民宗委召开全市民宗工作布置会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3-05 15:14    |  作者: 荣晓丽

为进一步贯彻全区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对民族宗教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3月4日下午柳州市民宗委召开全市民宗工作布置会,全12个城(县)区民宗干部参会。

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兰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对近期柳州市民族工作、宗教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并就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自觉、要紧盯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进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迎难而上争取示范市创建今年取得成功,不断开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