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区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群众参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会

来源: 城中区民宗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6 15:38    |  作者: 卢陨倩、苏哲

3月11日,城中区为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群众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会,特邀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及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统一战线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向军围绕统一战线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如何进一步团结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群众,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就如何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结合建党100周年,谋划好“十四五”开篇工作提出目标方向和方法对策,切合实际、发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