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感党恩 跟党走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6-17 17:31    |  作者: 覃振江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柳州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歌曲大家唱”合唱展演拉开序幕。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工商联组成市委统一战线合唱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慧兰率队参加。



队员们排成一个整齐的队伍,随着伴奏音乐,共同唱响对党的赞颂,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每一个音符都抒发着民宗干部职工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激励着民宗干部职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不忘初心》《再唱山歌给党听……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带领现场观众重温百年峥嵘岁月

“一首首红色歌曲陪伴着一代代人成长,使大家唤起了红色记忆,也坚定了理想信念。”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党史一首红歌就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每个职工用歌声讲述着革命故事,用歌声传承红色经典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红色歌曲大家唱,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汲取奋进的力量,鼓舞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十四五”开局之年,谱写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