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6-22 17:16    |  作者: 覃振江

6月21日,市民宗委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慧兰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吴慧兰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我委退休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在不同工作岗位,用青春和汗水为柳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不懈努力,用初心和使命践行了入党誓词。全委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续写柳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老党员邓绍昌在接过纪念章时激动地说“我最骄傲的是把青春年华献给了党的事业,我感恩我们的党,永远跟党走。”并展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书法《红船颂》等作品。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柳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奉献余热、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吴慧兰以“学党史强信念  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谈自己的深刻体会,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民族团结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热情。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