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爱国卫生运动  垃圾清零美龙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8-20 18:02    |  作者: 欧阳婷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2021年8月20市民宗委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白沙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垃圾清零美龙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下午15:30市民宗委党员、志愿者、白沙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金水岸B区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到小区进行创城宣传,大家手拿扫把、簸箕、钳子、铲子等卫生工具,分工协作,有的志愿者用钳子捡草丛里垃圾,有的志愿者对小区道路进行清扫枯叶。经过2个小时的清理清理小区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草丛的纸巾、塑料袋、果皮、积存垃圾堆、废弃物等垃圾。营造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

通过此次开展垃圾清零活动,不但提升小区的卫生环境,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用实际行动感染了身边的居民营造全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