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8-27 16:09    |  作者: 荣晓丽


为做好新时代志愿者服务,宣传文明出行知识,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创建良好文明交通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8月25日,市民宗委志愿者服务队分为两个小组,分别于当天上午7:30-8:00和下午18:00-18:30到城中区三中路北站路口(三中路与北站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宗委志愿者们配合市公安交警部门,身穿红色小马甲,面带微笑、态度温和,及时劝阻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劝导市民们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本次活动通过一个微笑动作,一句温馨提示,一次温暖劝导,为我市增添一抹亮色,红色的志愿者马甲成为人群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了更好的服务市民,今后多开展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提升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也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