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率队到柳州市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0-10-09 18:00    |  作者: 秦川华、梁佳佳

9月29日,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一行5人到柳州调研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先后来到莲花山庄、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宝骏基地、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柳州市司法局、鱼峰区大龙潭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9月30日上午召开研究、提炼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材料工作会,会上,调研组对实地走访的示范点进行了一一点评。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宣传氛围浓厚,宝骏基地把民族企业的振兴与创建工作结合,二职校把民族文化与教学相结合,把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融入到教育教学。市司法局运用法律服务,利用板报向职工和市民做宣传教育工作,大龙潭社区利用网络山歌向各族群众宣传民族政策法规。

余飞指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精神,召开全区经验交流会,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把柳州各单位民族团结取得的成效展示出来,制作大幅标语板报,加大营造宣传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实践中探索出新的经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规范发展,总结出经验使与会者学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