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民宗委来柳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3-18 15:36    |  作者: 荣晓丽

为进一步推动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3月17日,桂林市民宗委副主任黄有能一行七人来柳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学习柳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经验。

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吴慧兰出席座谈会。会上通过听取介绍、观看资料和展板等形式,详细了解柳州市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宣传教育、氛围营造、活动开展、示范点打造等方面成功经验和工作措施,下午赴柳江柳邕三小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组对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柳州市对创建工作领导重视、资料规范、氛围浓厚、载体新颖、特色突出、成效显著,具有许多可学习、可借鉴的做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增进交流合作,促进两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发展,再上新阶。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收获满满,回去后将学以致用,理清思路,开展好各自领域的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见成效。我市也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借鉴桂林市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对标对表,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柳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