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调研组到柳南区考察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 柳南区民宗局  |   发布日期: 2023-05-16 15:43    |  作者: 陈宝辉


为了有形有感有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5月11日,柳州市柳城县委统战部一行人10人,到柳南区调研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通过互观互学,进一步增强两县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水平。

调研组一行到柳南区委统战部学习柳南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档案材料,并对柳南区创建材料中的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来到柳南区广电社区、柳南区社会法律服务站、柳南区车辆厂社区等单位考察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通过听取讲解、现场观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柳南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柳南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柳南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到有形有感有效,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加强两县区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