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少数民族干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学员到柳州市税务局参观学习

来源: 柳州市税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0 16:56   

9月18日上午,80余名来自各县区、市直机关少数民族干部、负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干部到柳州市税务局参观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的创建工作。各位学员首先参观了柳州市税务局办公楼和庭院的民族团结宣传栏和工作展厅,再由柳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露燕同志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学员查阅了柳州市税务局民族团结工作创建资料台账,相互交流、学习创建工作经验。他们表示:柳州市税务局通过“党建带群建”“中华民族一家亲”等有声有色的做法值得赞赏。

柳州市税务局党委坚持以“抓收入,支持民族地区经济发展;重教育,增强干部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强素质,提高少数民族职工的工作能力;重管理,注重发挥少数民族干部的优势;优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主题活动;办实事,帮助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等六大措施,以党建引领促进党的民族政策贯彻落实,始终把“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经济发展”当作开展各项工作的重点。抓好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干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实现党建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增强各族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