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各民族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1-07-01 17:33    |  作者: 荣晓丽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柳州市各民族干部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肩负的责任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