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民宗委召开2023年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3-02-24 18:03    |  作者: 欧阳婷

224日上午,市民宗委召开2023年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并组织对《柳州市民文明手册创城实地应知应会》内容进行培训。

总结了2022年市民宗委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做好2023年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二是对标对表新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坚持“开门创城,众志成城”的创建思路,坚持创城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同推进。三是压实责任,明晰工作路径,咬定目标精准施策,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