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民宗委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3-04-04 15:51    |  作者: 班雪梅

为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2023年3月31日柳州市民宗委调研组一行到柳江区进德镇龙新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龙新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定点帮扶村的产业发展、乡村规划、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脱贫户人员外出务工等情况,对龙新村乡村振兴新面貌感到高兴,特别对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帮助脱贫户发展“庭院经济”的创新探索给予肯定。调研组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后盾单位与定点帮扶村的桥梁纽带,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持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模式,帮助村民增加收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调研组随后入户走访脱贫户,传递温暖、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