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召开专题研究党建、党风廉政、 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

来源: 柳州市民宗委  |   发布日期: 2023-05-26 16:06    |  作者: 苏嘉莉

5月23日下午,市民宗委召开专题研究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委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在河北考察的讲话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关于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实施“党建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工程的工作方案》、意识形态相关文件、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典型安全通报、《关于转发派生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今年党建、党风廉政以及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树牢廉洁意识,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做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坚决行动者,努力打造“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成”的清廉机关。三要把握思想主旋,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着眼于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责任感,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